聯絡我們        ENG    圖像版本   

電話:2483 8888

綜合管理系統

公司維持一套國際認可的綜合管理系統,此系統符合ISO 9001 (品質管理), ISO 14001 (環境管理) 及 ISO 45001 (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)之國際認證標準。我們在向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之同時,亦承諾維持高度的安全及健康標準,避免對相關人士,包括客戶、員工、承辦商及其他業務關連人仕造成或有損傷及危害健康,並會與員工代表進行相關諮詢。同樣重要,我們致力維護隧道範圍內的綠化環境以求可持續發展,包括保護周邊環境,盡力防止污染,及減輕因營運而可能對環境造成之傷害。公司亦承諾提供充足資源以實施、維持及持續優化我們的綜合管理系統。

ISO 9001 (品質管理體系)國際認證標準

除了提供友善、有禮及高效率的服務,我們更重視客戶對我們的看法,因此採取了多項途徑搜集客戶的意見:
 

  • 利用服務覆函收集駕駛人士對使用我們車輛救援服務後的評價;
     
  • 定期進行問卷調查掌握客戶對我們服務的意見;
     
  • 設置24小時電話服務熱線聽取客戶意見﹑查詢及投訴;
     
  • 透過公司在互聯網上的網頁及媒體通訊以互動形式與客戶溝通;
     
  • 在接獲客戶意見後,於 7 個工作天內作出回覆。
     
ISO 14001 (環境管理體系)國際認證標準

行政大樓綠化

加強環境綠化

於2014年起,在管制區範圍內,及收費廣場側之行政大樓外牆,特別加種了植物,而隧道入口處亦栽種了黃榕、山指甲及粉紅夾竹桃等。這些植物都是經過挑選的,有耐乾,花期長,體積小之特點,以配合環保綠化理念。

慳油駕駛比賽獲獎

節約能源

為實踐節約能源,公司之「環境保護委員會」制定並定期檢討節能措施,及不時舉辦講座,並鼓勵及贊助員工參加慳油駕駛比賽等,以提升員工之節能意識。

通風扇

良好空氣質素

大欖隧道兩端出入口各設置了一座通風大樓,內有三十九部巨型風扇,將新鮮空氣抽進隧道及將污濁空氣抽出。 整個系統每秒鐘最高可處理一千四百立方米的空氣,及可在緊急時反向處理,增加排煙的效能。在大火的情況下,它們亦可抵受高溫(攝氏二百五十度),持續運作達一小時。

 

隧道管道內設置監察儀器,監察能見度、二氧化氮及一氧化碳氣體濃度、空氣流動情況,以及溫度等。監察儀器會將資料送回電腦系統,以控制及啟動風扇,確保空氣質素達國際水平。

ISO 45001(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)國際認證標準

營運部員工須接受全面及深入的課堂及在職訓練,範圍包括日常營運、車輛救援、安全及急救知識。公司會不時安排進修課程,以確保他們的專業知識及技術維持於最高水平。

公司亦經常安排內部演習,及與政府部門或有關機構進行聯合演習。公司與消防處及警務處每年進行最少兩次大規模火警演習,確保員工熟習每一項應變程序。

火警演習1

火警演習2